垚水


他人所不见的言语,

早已把你扒了个精光吧

谁让你写出那样的词又违背了它

活该沦落至此付出代价


编造出的黑料挺多的吧,

你真干出的事也不少呢 


感觉自己飘了吧 ,

大家叫你男明星,朋友叫你“顶流”

现在总算挨了顿揍啦


该道歉的都道歉吧,

不该道歉的也得管它

网络暴力都停停吧,

粉丝该骂的也都该去骂


画不是赝品吧,

是不是的也都请去重画

奶奶的感情不是假的吧,

假不假的谁都能看的到

万幸的是你没有死在20岁,

也千万别在21岁倒下


新世代的不是谎言吧,

这我真不知道

反正,

乌托邦的小孩我不希望破碎掉


我们都是无名之辈,

也都能将你推向深渊

准备好面对画外的世界吧,

也要相信她正在天上观望


我会记住,你感动了我的这个秋夏 

我会等待,悬崖边上开出艳丽的花


谢谢遇见你的夏日限定

期盼着重生后真实的你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