垚水

望而却步     魅惑魔女Ⅹ女洛基



跟据最新的路透图而设定,有锤基,大概率不超过五章,结局HE哒



这是一个都在追着所爱之人的背影,却求之不得的故事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.

“shit!”一个时间管理局的特工狠狠骂了一声,只是一个转头的功夫,诡计之神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雷雨交加的黑夜里,一头金色短发的女人正以极快的速度奔跑着,似乎后面有什么在追她,过了一会儿,她停下来,极其嘲讽的笑了一下,“一群蝼蚁,还能抓到我不成?”


是的,她就是被时间管理局通缉的邪神洛基。


本来遇到这种坏天气就够不爽的了,让他想到那个愚蠢的哥哥,结果还又被什么管理局的抓到,淋成落汤基不说,竟无奈到变成女性形态跑路。


一个不合时宜的喷嚏打出来,洛基只得去找找有什么可以避雨的地方。


她看到了一家酒吧,孤零零的,只有一点像是用油灯点的橘黄色的光。洛基紧紧盯着[CLOSED]的板子,敲了两下门以后走了进去。她真的只想睡个觉。


谁叫这鬼地方只有这一家店。



洛基进去的那一刻就后悔了,荷尔蒙的气息扑面而来,金色瀑布般的长发盖住了那人曼妙的身体,现在正在与一个男人吻的难舍难分。男人坐在吧台,一只手搂着女人的腰。


在遇上破管理局后最糟糕的就是在这家破酒店看活春宫。她再也不会擅闯别人屋子了。



“啧……”洛基发出不合时宜的声响。


“嗯?”女人听见了声音,“宝贝,有人来了呢…”甜腻腻的喘息停止了。


她的头转过来望向洛基,两人如出一辙的绿色眼睛撞在一起,又同时屏住了呼吸。


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她。洛基皱了皱眉,但这么特殊的模样,她若见过绝对不会忘。


阿莫拉从未想过还能见到洛基,别说变成女人,就算他化成渣她也能认出来。


但是他现在应该不认识自己了。


洛基注意到她身后的那个男人,眼神迷离,身体正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坐着,根本不像是正常蝼蚁。


魔女冲她笑了一下,起身的同时随手用小刀将那个男人抹了脖子。


“你是谁呢?金发的小丽人。”阿莫拉装做不知道。


她飘过来一般到洛基面前,用手抚向了她的肩膀,半靠在她身上,“那个男人想要强迫我,我是逼不得已把他杀了的。”她发出一声似乎恰到好处的啜泣。


粗劣的谎言。


洛基也不在意谁的死活,“我们要怎么处理他?”她知道这个女人绝不是普通中庭人,却不知为何她对自己有莫名的吸引力,那双眼睛里的东西很有趣。


也可能,是她总算遇跟自已一样有品味的家伙了。一身绿色长裙与金色首饰,完美的搭配,尤其是那个绿色头盔。


总之,洛基想要跟她玩玩。


我们…魔女有点意外,“很容易。”她抬了下手,绿光将那个尸体包裹,随即连着男人一同消散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
她故意的,故意向洛基炫耀她现在高超的法术。脸上却不表露出来。


也许阿莫拉自己也没感觉到,她就像是考试考了满分的孩子向大人索要夸奖和糖果。


事实上她也得到了。


“了不起的手段。”洛基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。九界中没有几个这么强大法师,虽然比起自己还差了点。


“重新认识下,”洛基对她笑着开口道,“我是ikol,来自约顿海姆。”


ikol?把名字倒过来真是够了。“阿莫拉。”魔女吐了吐舌头。


“或许我们会聊的很好,我感觉你不会不喜欢我正做的事。”魔女提出一个邀请。


“也许感觉正确?但是现在,我更想去睡个觉,”洛基耸耸肩,“希望这里有床。”


“你应该不会跟那人直接在地板上亲热?”


“哦~希望不会,不然当我没说好了。”洛基做出一个非常夸张的表情。


“在楼上。”阿莫拉冲她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果然,和以前一样。


“谢谢您的慷慨。”洛基迈着轻快的步伐去往楼梯口,与时间管理局斗了一整天,她是真的累了。


洛基走到楼梯尽头望了眼又冲楼下喊道,“上面只有一张床,我是不介意与你同睡的…”


“……”性感的魔女因为这一句玩笑话红了脸,她垂下眼睛,嘴巴微微抿着,她真的不想再遮掩了。


洛基做了一个梦。

阿斯加德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,

神王索尔将要迎娶他美丽的神后。

她没有什么感觉,

只是跟着人群往前走,

只是看见索尔在殿堂的中央,

亲吻他那棕色头发的美丽新娘。

只是突然,

洛基愤怒的奔上前掐住那女人的脖子,

却看到了神王那如此冷漠的眼神……


洛基慌了神,跌入了一个没有光的深渊…她想哭、想骂、想杀了那个让她痛苦的神…


彷徨间,一双手抱住了她下坠的腰,“别哭了,小皇子…”


洛基只看到那头温暖的金发。





洛基是被闷醒的,一堆金色的乱发糊了她一脸。


“早上好~”阿莫拉被洛基的动静吵醒,随即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太难了,开始写了半天结果忘保存😭


这个设定啊洛基在别人想ta时想的是“他”或是“她”跟ta现在性别没关系嗷~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